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艺术设计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6-12 19:38 艺术设计系 

4月19日晚上7点,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资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郗福兵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利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开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郗福兵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

同时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个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将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