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画笔传递红色精神 墙绘扮靓美丽乡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12 19:37 艺术设计系 

为美化土默特右旗本土环境,助推文明旗县创建工作,6月3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以《画笔传递红色精神墙绘扮靓美丽乡村》为主题,开展彩绘配电箱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学生党员为主体,前往土默特右旗博物馆附近街道开展配电箱彩绘。

活动前期,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实地调研了需要彩绘的配电箱地址、数量和具体规模,根据配电箱外形及规格大小,认真构思设计画面主题内容。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一起讨论彩绘构图,一笔一划,细细涂绘,给平日里“灰头土脸”的配电箱换上了一层彩绘“新衣”。

本次活动结合我系专业特色,美化墙面的同时培育了文明道德的城乡之风,引领了城乡文明新风尚,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责任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