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2023-05-26 05:07 艺术设计系 

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将广大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开教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2023年5月6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回信,全体学生党员对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陈珂宇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成长成才的关怀和期待。作为农大学生,我将牢记嘱托,厚植‘敢于吃苦’的胆识勇气,锤炼‘善于吃苦’的能力本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实干苦干,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生党员王贺环表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后,我感受颇深。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就应该有这股精气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担当时代重任,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新青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