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参加内蒙古室内装饰行业“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会
2023-06-07 14:25 艺术设计系 


2023年6月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室内装饰协会、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各大专院校及会员单位,组织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室内装饰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晓航、教师赵羽中、党总支组织员宋开带领我系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前往元和家居品牌销售中心B座广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内蒙古自治区室内装饰协会、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与组织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院校领导及优质企业代表召开室内装饰行业“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座谈会,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晓航受邀参加。会议由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于俊梅主持。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冬冬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线上招聘平台,希望以此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稳企纾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为我区优环境、稳经济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民管科副科长朵兰在讲话中对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呼市室内装饰协会依托自身的业务专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能力。

座谈会上,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吴振兵对各院校领导、老师们和会员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维持经济稳定、增强民生福祉、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行业协会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努力搭建好校企合作的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定期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合作建设就业实习基地,探索联合培养模式,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多方携手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各院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各优秀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希望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招聘服务等方面提出相应建议,从企业角度进行分析,共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多方携手推动校企合作。相关企业在人才需求方面对院校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企业与院校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也为双方行业人才培养与就业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用力用爱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精准服务,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