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2019-04-11 10:07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3月19日晚,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活动在教学楼A512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艺术设计系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宋开老师、院团委秘书史娇阳同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周雷同学、院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李斌同学、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白莹莹同学。艺术设计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支队伍参加,各参赛代表队分别派代表以PPT展示的方式对本支队伍的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本次实践内容主要包括:前往敬老院做志愿服务、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利用专业知识给乡村儿童支教教授美术、做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旗县政府为扶贫工作等。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和心育部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我系2018年“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的一等奖;生活部社会实践团队、组织部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二等奖;团总支宣传部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部社会实践团队,文艺部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21 世纪的一名合格人才,必须跨出校门,走向社会,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从实践中不断分析、总结,从而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用实际行动来为国家建设宏伟蓝图而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