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2018-11-21 08:42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为了加强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明确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8年11月13日晚上19:3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资料室开展了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出席,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学生办公室主任杨丹丹老师主持。

会上,李晓飞老师对学生会整体状态进行了一个总结,指出了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 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履行自己义务的同时,也要恪守学生本分,在工作之际不能忘记学习,将学习与工作做到合理的分配。

    第二,身为一个学生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有能力、有意识,以服务好所有学生为中心,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第三,做好一名好的学生干部要从思想层面、素质能力、技术层面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

    第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所有活动必须要一个明确的策划书。

    第五,学生干部应当有学生的精、气、神,我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龄,不应当发扬“丧”文化,而是应当积极向上面对生活。

    会议的最后老师指出,这次大会只是一次指引,希望我们不仅要注重远方,也要着重脚下的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前进。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充分意识到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在以后的日子里,坚定自己的信念,做好一个学生干部,坚信在新的一年中,艺术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