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8-11-21 08:36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2018年11月13日晚上6:2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木工房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艺术设计系学办主任杨丹丹、就业辅导员王晓航、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艺术设计系学办主任杨丹丹主持。

大会上对全体毕业生开展了教育引导工作,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期待,把握求职“黄金时机”并通知全体毕业生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要求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艺术设计系就业辅导员王晓航老师对本次招聘会请来的企业逐一简单介绍,详细讲解了如何高质量完成简历制作,强调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王晓航老师强调在学校的最后一段时光,希望大家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违纪、不违规,站好最后一班岗,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常回校看看,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老师永远是你们的亲人。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光明的未来,收获成功的硕果。

 

“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大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我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及安全意识,也充分提升了毕业生群体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使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开展有力度、更有温度。



 

.

 

 

                                     









                                                                                                         艺术设计系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