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正文

机构设置

艺术设计系环艺教研室(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外环境设计方向/专科)专业简介
2016-12-10 15:29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外环境设计方向)(专科)(学制3)
  培养扎实掌握环境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有一定实际应用能力,能从事室内外设计、景观设计等领域工作;有较高文化艺术修养、较强的审美感觉和独立创造设计思维,并能结合运用各方面学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主持完整的项目工程,较熟练地从事室内外设计、景观设计、装饰工程预算、室内装修施工等工作技能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的专门人才。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表现技法、三大构成、画法几何与制图、室内设计、植物种植设计、环境艺术概论、室外环境规划设计、景观设计、装饰材料、装饰工程预算、电脑设计(AutoCadPhotoshop3DMAX)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