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 工作会议
2024-03-21 18:17 艺术设计系 

为切实保障学生综合测评工作规范化、透明化,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综合测评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激励和导向作用,3月20日晚7:00,艺术设计系于资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郗福兵主持,辅导员李雪莹、高晓雅、学术创新部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首先,郗书记针对以往综合测评表格等材料填写、报送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集中梳理,并强调报送表格材料时一定要注意数据和格式的规范性、统一性和完整性,这也是提高工作能力的良好机会。学生干部是保障数据正确规范的第一个流程,要提高责任意识,依据新修订的综合测评办法认真核算,确保综合测评结果准确。

此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会议,有助于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要求,有效地指导和规范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为后续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准确、规范地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艺术设计系

2024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