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开展2023级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4-03-21 18:16 艺术设计系 

为进一步提高大一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不断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和适应能力,3月18日晚7:00,艺术设计系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振虎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以线上形式为大家带来主题为“美好生活视域下的高质量友谊:大学就读期间的收获与维系”的心理讲座,为大一学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帮助和相关建议。讲座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郗福兵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五个模块:友谊概念解读、友谊规则、友谊结构、友谊模型和友谊标准。侯振虎教授还针对“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建立友谊”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有益的建议,祝愿同学们未来学业进步,纵享花开满径的人生!

这场“干货满满”的心理讲座使同学们在面对现实中有关“友谊”的心理困扰时,也能逐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帮助大一学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艺术设计系

2024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