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主任武建林为2018级新生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18-10-12 09:03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主任武建林2018新生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1日晚7:00艺术设计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在教学楼C301顺利举。参加本次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的有新生班主任、部分教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讲座,武建林主任从学院的历史沿革、艺术设计系办学特色、大学的责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开办高职教育的原因、在大学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作为一个高职院校的大学生要解决的问题七个方面做详细阐释。武主任提出,在科技高速发展,信息大爆炸的社会发展环境下,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必须要坚持自己的人生信仰与梦想,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要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大学是实现人生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新同学要努力形成健全的人格,充分利用好大学的资源,学会思考,并要懂得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武主任向2018级新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农大人!此次主题教育讲座完美结束。

武建林主任的报告,旁征博引、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引导同学们认识学院、融入学院,激励大家珍惜美好大学时光,放飞青春梦想,扬起理想风帆,锻造成才本领,做无愧于青春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