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18-09-19 09:10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18912日晚,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在教学楼A502教室召开了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各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大会。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王淑娟老师、李海霞老师、韩志华老师以及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各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淑娟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淑娟老师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各专业的历史沿革教研室的师资队伍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职业技术素质要求、开设课程以及近年来环境艺术设计师生的获奖情况。之后,李海霞老师和韩志华老师对各专业开设的一些具体课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剖析。最后,三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关心的专业方面的问题。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会议,使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各专业新生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所学专业,明确了学习目标,可以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