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09-13 16:20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9月6日晚,艺术设计系在教学楼B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系副主任王锋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赵羽中老师、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我系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杨丹丹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围绕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李晓飞老师用很多生动而形象的例子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二、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四、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五、学会与人相处。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我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且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拓宽了视野,提高了人生规划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