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总结
2018-06-22 08:13  

艺术设计系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6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微腐败警示录》,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学习宣传教育。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同志传达学习了《微腐败警示录》精神,结合案例开展反思分析,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工学习典型案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从通报的反面典型中加强警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确保风清正气:四是切实把“三坚持两改变”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同志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具体工作中要严格按党章和规章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要自觉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以律己,守住底线,要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增强岗位风险防控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