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我系举行桃花艺术节系列活动 -内蒙古陶艺学会陶艺家作品展
2018-06-21 15:22 艺术设计系 


             我系举行桃花艺术节系列活动-内蒙古陶艺学会陶艺家作品展


 

   2018年6月20日上午,桃花艺术节系列活动—内蒙古陶艺学会陶艺家作品展在我院实验楼322展出,展期为期四天。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展览,学院副院长郭奇斌亲临现场参观了本次展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展览出的作品是由内蒙古陶艺学会会员们在我系举办的创作营活动期间制作而成,共三十余件作品。

   本次展览作品以把握内蒙古本土的文化底蕴,发掘民族艺术精髓,倡导弘扬民族文化,展现民族精神,体现民族自信心,借鉴现代观念的美学原则和原创性的构思,充分利用新科技和精湛的工艺。使人们在欣赏、使用过程中感受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的强烈感染, 品味陶瓷媒介与本土文化之间深层次的联系,体会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陶瓷艺术融为一体的、独具时代特色的艺术表达方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