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01 09:15  

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528日下午1530分,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在艺术设计系资料室举办了2018届环艺各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前向2018届环艺各专业全体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问卷中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调查:毕业实习过程中,学生主要参与企业哪些方面的工作,锻炼了哪些方面的能力;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过程中,感觉自身哪些能力欠缺,需要在哪些方面着重加强,对学校的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哪些建议;毕业实习过程中,感觉企业希望学校教育注重学生哪些方面能力的培养,企业感觉我们的毕业生哪些方面能力相对较好,那些方面能力略显不足,对学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环艺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就问卷上提出的问题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会,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理论知识结构和实践能力的要求,学生现有能力需要提升的方向,对今后我们的教学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