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与包头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8-05-07 16:17  

2018年54日,我系主任武建林,副主任王锋,书记李晓飞,赵丽娜老师,王晓航老师,张淑然老师,王超老师到包头正艺达进行了学习调研。为教学与实训的产教融合群找更合适的方法。针对学校教学及设计中的问题,寻求学校与企业的对接、合作的机会。

包头正艺达负责人对学校的这次访问非常重视,亲自进行企业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讲解。

包头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广告设计、策划、制作、研究、培训、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策略公司。专业提供企业形象策划、品牌战略、空间导视系统、广告工程及标识制品研究,是国家文化产业重点单位。我艺术系老师与正艺达文化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探讨。针对学生在校学习毕业后与企业脱轨的现状问题,进行了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探讨。在学校进行基础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企业与学校进行设计课题合作,并聘请企业人员讲解市场、环境、创意,让学生的设计紧跟市场需求。学生好的设计方案与包头正艺达进行合作,进行产品研发落地,启发学生学习激情,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使企业与学校品牌共享、荣誉共享,互惠互利的推动校企合作。此次学习调研非常成功,包头正艺达有强烈的意向与我系进行合作,期待后期合作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