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我院举行内蒙古陶艺学会会员单位、实训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创作营开幕仪式
2018-05-02 14:52 艺术设计系 

   4月27日上午,内蒙古陶艺学会会员单位、实训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创作营开幕仪式在我系举行,会议由我系副主任武建林主持。内蒙古陶艺学会会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娜莉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聚林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耀玲教授,内蒙古陶艺学会会员及艺术设计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院长代表学校对娜莉莎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艺术设计系实践教学情况。他指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实践教学,优化实践教学体系,不断加强实习实践环节。此次活动,通过陶艺家讲座和现场创作为我院师生们提供了一次最直接的与陶艺家交流的平台。同时,这次活动也为我系专业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为促进我系专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思路。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交流,相互合作,创作出高水平的陶艺作品。最后预祝内蒙古陶艺学会创作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娜莉莎教授致辞开幕,“首先表示对我院为内蒙古陶艺学会的陶艺家们与艺术设计系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参加活动的陶艺家们充分发挥个人创作才华,多出好的作品,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十多名陶艺家齐聚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他们将在4天内通过各种陶瓷艺术表现形式进行创作。此次受邀的艺术家们都是内蒙古陶艺学会的骨干会员,其中大部分既是资深的陶艺家,又兼任内蒙古地区艺术类大学、陶艺学会、及艺术教育机构等专业组织的领导职务。

   创作营活动为期四天,其中包括学术讲座、艺术沙龙、艺术创作、美岱召和敕勒川博物馆艺术调研活动。

 

 

 

附件【1.jpg已下载
附件【2.jpg已下载
附件【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