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与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数字传媒中心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8-04-25 20:46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与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数字传媒中心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8 4 18,艺术设计系广告教研室主任赵丽娜老师、张书然老师,基础教研室李佳老师,环艺教研室王晓航老师带领2018届数字媒体毕业生赴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数字传媒中心进行学习调研,并得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大编辑部制片人王耀红,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法制专线》制片人张艳,新闻综合频道形象包装部主任王君以及新闻综合频道摄像记者高升的热情接待。

解决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教学与实训的产教融合群找更合适的方法。针对学校教学及设计中的问题,寻求学校与企业的对接、合作调研小组与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数字传媒中心的三位资深的专业老师进行深入探究。

调研小组与电视台张艳制片人、王君主任深入探讨如何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

新闻综合频道摄像记者高升老师为数字媒体毕业生指导视频制作。

新闻综合频道摄像记者高升老师讲述如何拍摄出体现人物个性特征的拍摄技巧。

调研小组参观内蒙古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直播间。

调研小组参观学习电视台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工作内容。

调研小组与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数字传媒中心达成战略性合作。聘请传媒中心专家为客座教授,进行讲座等形式的授课方式,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定期给学生布置电视台需求的主题性视频制作,优秀的视频经过电视台筛选方可进行播放,让学生的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拍摄、剪辑、策划于一体的全能型人才。

我们旨既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应用知识,又能实践相融合在新媒体的不断发展趋势下,学生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与优秀企业合作共同构建应用型人才实践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