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举办首届木作技艺大赛暨全国木作技艺大赛选拔赛
2018-04-10 10:35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举办首届木作技艺大赛暨全国木作技艺大赛选拔赛

20184月2日—4日,艺术设计系举办了艺术设计系首届木作技艺大赛暨全国木作技艺大赛选拔赛。来自艺术设计系家具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的共计1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用时19小时,除手电钻外,不允许使用其它电动工具。对图纸、榫卯制作、接缝、表面处理等方面进行考核。此次大赛既检验了家具设计专业学生家具实物制作技能,很好的反馈教学,又能反映我院家具专业的办学水平。

此项活动,不仅是学院“一生一品”工程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响应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两大重要政策性文件的重要活动。

此次大赛也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第七届全国高职高校大学生木作技能大赛锻炼队伍,选拔选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