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2018年3月我系教师与荣朝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8-03-20 09:22 艺术设计系 

20183,我艺术设计系广告教研室主任赵丽娜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闫占军老师,李佳老师,环艺教研室贺庆文老师、韩志华老师去鄂尔多斯荣朝进行了学习调研。为建设蒙古族工艺美术专业,教学与实训的产教融合群找更合适的方法。针对学校教学及设计中的问题,寻求学校与企业的对接、合作。

 

荣朝负责人对学校的这次访问非常重视,亲自进行产品设计理念、工艺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讲解。

荣朝公司荣誉介绍

荣朝负责人进行产品讲解

 

 

工作人员产品讲解

荣朝2018年的青年航母计划,意向与各大高校进行产品设计的研发与推广方面合作,与我们此次的目的不谋而合。

我艺术系老师与荣朝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探讨。针对学生在校学习毕业后与企业脱轨的现状问题,进行了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探讨。在学校进行基础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企业与学校进行设计课题合作,并聘请企业人员讲解市场、环境、创意,让学生的设计紧跟市场需求。学生好的设计方案与荣朝进行合作,进行产品研发落地,启发学生学习激情,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使企业与学校品牌共享、荣誉共享,互惠互利的推动校企合作。此次学习调研非常成功,荣朝有强烈的意向与我系进行合作,期待后期合作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