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我系邀请北京闪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峰举行专题讲座
2017-11-10 09:33  

为拓展学生专业知识内容,丰富教师授课形式,艺术设计系于201711月8下午4时在图书馆报告厅邀请北京闪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峰先生为2018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举办专业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艺术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的积极配合下顺利举办。讲座中刘峰先生对室内空间的类型、趋势、设计要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并运用丰富的国际优秀设计案例引导学生深入思考,激发了学生设计兴趣

随后,老师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刘峰先生进行了请教、咨询,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刘峰先生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告诉大家艺术与设计的关系是紧密结合、相辅相成的。同时他们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解答心中的一些困惑,明确自身未来的方向。

本场讲座是2017年度我领导加强学生设计的有力举措之一,整场讲座立足我院学生专业学习的实际情况,融艺术理论与实际于一体,内容丰富,视角独特,观点鲜明,让同学们听得有滋有味,使学生设计理念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并获得参加讲座的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