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页

艺术设计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6-12-04 13:27  

524日,艺术设计系 2016届毕业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展,优秀的设计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展览涵盖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和产品设计三个方向,共计169幅作品。

本次艺术设计参展作品新颖现代、锐意中不乏质朴,令人眼前一亮。作品题材丰富多样,主题内容鲜明,既富有时代感又蕴含人文的气息。作品构图新颖精巧,既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文化与艺术、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参展作品质量和展出规格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增加了毕业答辩环节,答辩专家组由本系教师、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企业的专家组成,176名本专科毕业生全部进行了答辩,专家组针对每一件作品都作了客观的点评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亲临展览现场参观,并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