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书记讲党课
2018-05-24 18:11  

 

为了全面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2018年5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飞在艺术系资料室我系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书记从党的建立到党的十九大,讲述了党走过的辛路历程,要求我系学生党员重温党史、坚定政治信仰,真正做到从思想到行动上全面入党

在党课中,书记结合大学生的实际,讲解了新时代党员应该如何履行党员义务,要求每一位想要成为党员的同学必须规范自己的行为,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并树立正确的名利观。

最后,书记再次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党的思想与学生实际生活相结合,高度统一,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升自我修养,锤炼品格,敢于担当,扎实学习,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为祖国的和谐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习,我系学生党员深刻了解党的历史、任务和纲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思想进一步的升华,理想更加坚定。希望我系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进步、工作上有成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艺术设计系

2018524

 

关闭窗口